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ItaSasu 文文】一个忧伤者的自救 part 3

【ItaSasu 文文】一个忧伤者的自救


part 3


【知我者为我心忧】
今天被木叶的通信鹰抓到,解除封印后劈头盖脸地被一堆卷轴和书信砸到。我低头看着这张字迹清秀的纸条—— ——从鸣人乱糟糟的一摞中落出的。


对着清晨的微光,我得以看清这张纸条上隐隐流转的银白色日向家纹...是当初,一直默默喜欢鸣人的那个日向家宗女吧?
......
我默默的口中衔着一束可以吃的野花,开始拆信函。
小樱这封信很开心地传达了她升迁木叶院长的信息,卡卡西则是很好的表达了有意推荐鸣人代理火影一职,自己好去慰灵碑前缅怀逝去的青春.......
啊......还有好厚一摞.....
嘛,看来大家都有好好地迎接新的世界,接受忍者的新则...只有我一个人被拘束在凄惨的噩梦,变得灰白枯损,化为齑粉。


......
“火遁—— ——豪火球之术!”


巨大的火球从我的口中吐出,磅礴的查克拉不需节制,随意溢出便成为超A级忍术,烧毁了信封堆叠成的海和一片的森林。
什么都无所谓了,我的梦想只停留在过去,现在以及未来这种不可掌控预测的东西皆不在我双目之内。


..........好像...把补给卷轴也烧掉了.....
..........不过按这种天下太平的局势,补给兵器什么的—— ——算我失言。


我站立在熊熊燃烧的火焰前,望向来人。三十七个流浪忍者以及作为饵料的两个孩子,人质?我微不可及的皱了皱眉。


“唯,那边的人,作为英雄的话,对于弱小,是要大发善心地保护吧——哈,这样弱小如蝼蚁的人,没想到也会有一些作用啊!”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