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ItaSasu 文文】一个忧伤者的自救 part 4

【ItaSasu 文文】一个忧伤者的自救


part 4


......
好麻烦,不想管。
现如今,作为与创新忍界预言之子漩涡鸣人同等份量、一起开创世界的宇智波佐助,被称为”英雄”什么的。
在我的心中,可以被称为“英雄”的人,只有一个,一个已经被束缚在历史的耻辱柱上,被污名埋葬的人。
我几乎可以被称为古井的心中泛起涟漪,大脑在无序地回放一些过去有关那个人的细碎篇章,眼睛也模模糊糊地,一个两个不同年龄的同一个人在视网膜上成像。


我几乎都要被蛊惑,回应那个身着木叶宇智波传统族服的少年,向他跑去,被用力却轻柔地戳一下额头。
但我没有动,只是站在原地,静静盯着那个少年。
这是11岁的宇智波鼬,我现存的最为依恋的记忆与这时的他他有关,我现在最为迫切去解决的事情也与这时的他有关。


他向我走来,当时觉得安心的后背其实还是少年的孱弱,当时觉得恐惧的血色双眼其实蕴藏温柔,他一步一步地走进,笑着抬起右手。


“——滴答、滴答。”
11岁的少年宇智波鼬消失了,犹如烟雾被一阵风吹过,逝去的总归是逝去的,现实中残存皆为虚妄。


我握着草雉剑,甩了甩并不存在的血迹,七个头端端正正地放置在地上一字排开,而分布四处的身体刚刚倒下,血从脖颈喷涌而出。


评论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