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斑泉】子不语 part 1

【斑泉】子不语


part 1


静静地躺在浴室中看水汽弥漫,弄湿了显示屏,巨大的液晶电脑上面赫然是对面宾馆的房间,那个自己深深爱着都青年,正在拥抱和亲吻他怀中的孩童。




他,屏幕上的青年与孩童几乎说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他看着屏幕上,青年焦躁的边亲吻他怀中的孩童一边褪去两人的衣物。
.............他静静的看了一会儿,百无聊赖都用手转着最新款手机,心不在焉的拨着号。



他似乎在思考,然后终于下定决心。
打给屏幕上的人。
"嘟、嘟........"电话那边的人似乎非常忙碌。
..........他在,等一个答复,等一个解释。



"喂,小奈啊..."屏幕上的青年接起电话。
"啊啦,斑哥哥..."他将手机"免提"键摁下,把手机放在桌子上,除了头以外全身泡在浴桶中,浴桶中的水很热,灼伤了皮肤好心脏。



"哥哥还在忙吗?"他用着一贯的温和的语气随和的问着。像是随口一提,普通的弟弟对哥哥的关心,但他的眼睛却怨毒的望着屏幕,眼睛紧紧的盯着屏幕上他的哥哥的身影。
"啊,没错,我还在办公....."有些无奈却又宠溺的语气,完全符合好哥哥的标准,如果没有屏幕上的画面,,让人几乎就真的相信了。




"真是的,哥哥每天都这么忙......哼,泉奈才不信,哥哥肯定是背着泉奈找喜欢的女孩子了!"大半部分是撒娇剩下的是赌气,眼神却怨毒的望着 哥哥怀中的女孩,好嫉妒,好恨,好痛苦。
.............在哥哥被宣布是继承人是就知道有这一天了......那些女子只要有与自己相仿的面容或相似的习惯性格,哥哥就全部照收不误,只为了那些老人们的条件........为了留后....



.........为了留后。
他眼神痛苦,语气却活泼、调皮。"哥哥,真是的,最近都不陪泉奈,那么大的房间将只有泉奈一个人......""
"抱歉了,小奈,哥哥还有很重要的事。"
"嘀,嘀......"电话单方面断开,心中想传达的想法无论如何都无法让那人听见、无法、传达出去.....
单方面的信号拒收
很重要啊.......啊啦......比.......泉奈都重要......
哥哥,是这样吗,是这样对吗?.......比......泉奈都重要呢!........比泉奈还重要吗?不然为什么挂断电话呢?




心脏痛得抽搐,手指攥着被挂断的电话,用力到关节发白.....
哭泣出的泪是器官不住哀嚎痛哭,将五脏六腑绞碎榨取的汁液,带着甜腻的醉人的血腥气味。
手不住的颤抖,几乎要握不住手中锋利的刀子。
呐........哥哥.......泉奈......一点也不重要......对吗?
不珍爱怜惜"爱"的人,全部全部......去死好了......
可是,那是泉奈最喜欢最喜欢的哥哥啊......
那......泉奈去死......让哥哥身上背负上"背弃爱"的人是泉奈.......那就........
泉奈去死好了。



明明浴桶中的水那么灼热,内心却如此冰冷,失去温度的身体,残破的肢体......在水中缓缓绽放的血液之花。
没有力气再睁开眼睛,包围在身体四周的是宛如位于母体中的那片黑暗,明明什么都看不见,却无比安心,一阵疲倦再也止不住的袭来......算了,就这样好了。
泉奈累了,不想在想东西了,但**哥哥惹泉奈生气了,泉奈才不就这样原谅斑哥哥,泉奈要躲起来,要到另一个空间去,什么时候哥哥向泉奈道歉,就什么时候勉为其难的原谅你好了。


评论(3)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