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刀剑乱舞】贫僧自东土而来 part 4

【刀剑乱舞】贫僧自东土而来  


part 4


大筒木绝间一边小心翼翼地四下打量,一边心不在焉地听着狐之助的絮絮叨叨。

等狐之助说完一长串之后,他慢条斯理地理了理右臂上青鸟的羽毛。


眼看狐之助终于平复呼吸,他将青鸟放出,蹲下身子,对着狐之助问出了一直困扰的问题。


“喂,狐之助,那个...开黑户会不会被封啊?”


小狐狸甩甩尾巴,略带不满的回复。

“我刚刚已经对您说过了,一国只能建立一处本丸,不同本丸之间互不连通...本来应该是这样的,但是,现在为了即使应对各位审神者本丸内可能出现的各种状况,政府也做了些许改进,比如半月一次的审神者集聚和每月的狩猎活动,还有硬性规定了在日课中回复政府信函...当然现在可以允许的网络对便捷通讯的作用相当大......您想在于其他国土建下本丸时,需要先于政府提出申请,在对您的业绩进行考核后在进行批示。”

“请问您还有何疑问?”


“不......”

绝间虚虚靠在门廊的木柱上。

“如果是一国建立两处本丸,另一个本丸是黑户,本来不存在的情况下,在三千葬墓园依靠空间开辟,生成的一个暗堕本丸...这样啊哈哈哈...”


“请不必担心,您的情况我已经向政府了解过了,您身边有能力净化那片土地的人,昨天已经到达,不过那个地方是隔绝网络的...您只能在集聚时与其交流。”狐之助挥动短短的前爪,将光屏关闭,然后拿出一份资料递给绝间。上面详尽地列举了五位刀剑男士的资料。


“现在,请先来选择初始刀吧。”

“其实五位的能力值相差不多,只需要按自己个人喜好选择即可。”


加州清光:

我,加州清光,生在河流下方的孩子,河原之子。

不容易操纵但品质性能绝对一等一,希望能找到好的主人,可以将我运用自如,对我爱护有加,并且会打扮我。


歌仙兼定:

我是歌仙兼定。

乃是历代兼定当中最优秀的第二代刀匠—— ——之定的作品。

名字的由来是三十六歌仙,甚是风雅吧?

……不过,要是知道其原因是因为曾经的主人斩杀了三十六人的话,大家都会露出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吧。


山姥切国广:

我是山姥切国广。

是 受足利城城主长尾显长之托而锻造的刀。……模仿的是山姥切。

但是,我绝对不是什么冒牌货,而是国广最出色的杰作……!



蜂须贺虎彻贺虎彻:

我是蜂须贺虎彻。

作为蜂须贺家祖传的刀而得名。据说刻有铭文的虎彻全是赝品,但我是真品。

请不要将那些赝品和我相提并论。


陆奥守吉行:

咱名为陆奥守吉行!

没错没错,就是作为坂本龙马的佩刀广为人知的那个啦。

虽然被誉为土佐的名刀,但在龙马的时代,刀这东西已经过时了。

毕竟,这世界就是这样不断前进的啊。


“哦哦,非常详尽吗。”

绝间将自我介绍反过来,反面详尽地列举了多位初始刀生存,打击,统率,机动,冲力,必杀,侦查,隐蔽等数值。

“什么吗,都有高有低啊...”绝间为难地反复对比着。

“请不必如此费心,五位的能力值相差不多,而且后期无论是锻出还是掉落率都相当高,所以只需要按自己个人喜好选择即可。”


“既然这样的话,请为我取出这一把刀。”

绝间用毛笔仔细的在一把刀下圈出一个小红圈。


“好哒。再次确定,是这一把吗?”


绝间点点头,然后就被狐之助取出的刀显形爆出的花瓣砸了一身。

“我是歌仙兼定。乃是历代兼定当中最优秀的第二代刀匠—— ——之定的作品。名字的由来是三十六歌仙,甚是风雅吧?

……不过,要是知道其原因是因为曾经的主人斩杀了三十六人的话,大家都会露出不知如何是好的表情吧。”

“哦呀,主人您这副甚是凄惨的模样,真是一点也不风雅啊。”


绝间挺着歌仙的话默默地蹲在地上蜷缩成一个团子。


完了.....

现在就对初始刀选择后悔,我的未来难以预料......

....瑟瑟发抖.....


【刀剑乱舞】贫僧自东土而来 part 3

【刀剑乱舞】贫僧自东土而来 part 2

【刀剑乱舞】贫僧自东土而来 part 1


评论(2)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