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斑泉】子不语 part 4

【斑泉】子不语 


part  4


泉奈慢慢地在地上挪动,他的脚踝在昨日训练苦无技时扭伤了,但他依旧需要参加每日族中孩童的集训。他试图寻找一些什么东西来证实自己的猜想。

因为现在,好像正值战时。他需要推测到底这里的时代到底是何,好调动历史课上所学,进一步为自己谋划出路。


泉奈皱着眉头,哈啊,这是多久之前啊,竟然会在战乱动荡之中,遥远的古代战争年代。而自己这已死之人,重生在这战火纷飞的年岁,太过幼小以至于连自己都无法保护。

对生死有明确的概念界限,也不想在战场上平白送人功勋,两世为人,泉奈也有了些许成长,决定存活的第一关也要好好通过才行。


“嘶—— ——”

泉奈食指不小心擦过手里剑边缘,一道浅白的口子出现在嫩白色的皮肤上,然后嫣红的血珠滚落。泉奈默默将看起来颇为凄惨的手指放入口中吮吸。

痛......

泉奈眼睛润湿,欲哭不哭。


唔,可恶......泉奈似发恨般的将苦无拔出,狠狠地望手里剑上刻上了歪歪扭扭的刻痕。

哼,很好,今天就是用你了,什么时候把你用坏了,我再换新的刃具。


“泉奈少爷,还没好吗?”辉火在拉门外柔和地问道。

“好啦,我知道了啊,辉火,你在等一下哦。”泉奈摸摸自己刚刚换完绷带的脚踝,咬咬牙,在榻榻米上站起,走出去。


“泉奈~~你好慢唉!”门外已经站着五位兄弟了。

“羚哥哥和父亲已经上了前线,你今日这么晚都没有赶上送行。”烛在晴身后伸出头埋怨着泉奈,滇在一旁笑眯眯地看弟兄们嬉闹。

辉火在泉奈身后耐心帮他整理胡乱捆着的忍具包,顺便帮泉奈扎起到肩头的黑发。


“请快些就餐,夫人已经回到战场支援前线,今后几位少爷餐饮皆由我负责。”辉火将四个由小到大依次排布的食盒分别发给了泉奈、烛、晴和斑。

“喂喂,辉火,我的食盒呢。”滇慢吞吞道。

辉火柔和地将黄纸包裹着的七颗兵粮丸交给滇。“滇少爷由于过会要接一个长期任务,便没有为您准备吃食,补给不够的话届时请向任务补给领取。”

“食盒有两层,分别为早食与午时,请严格参照我标注好的步骤进食哦,不出意外的话这是最合理的进食方式了,并且我参照昨日族中学堂测试的数据,将您几位的食物分别做了些许改进,对您几位的实力都会有所提升。”

辉火严肃地说道,然后顺身消失,毕竟他接下来也要接任务。


泉奈撇撇嘴,真是的,听起来倒是像什么药剂,这种东西真的吃不死人吗......嘛,不过,能提升实力也是十分合心意了,毕竟在体能训练时他的表现也太丢人了......


【斑泉】子不语 part 3

【斑泉】子不语 part 2

【斑泉】子不语 part 1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