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刀剑乱舞】暗锁part 1

。黑化爷爷get√

。老流氓三明get√

。独占欲get√

。血眸get√

。病娇get√

。这是一辆小黑车get√

。天下五美之首三日月

。残暴变态三明攻X温驯勾人狼孩受


不喜勿入,不喜勿入,不喜勿入!

禁止举报QAQ

从头到尾不纯洁QWQ


OK,这篇文,窝还真不敢发百度.......


"这样......就可以,被......疼爱了吧...”



part 1


“啊,太污秽了,堪称惨烈。”

满是污垢的牙齿因为生活中习惯撕咬被磨成尖尖的模样,散发着恶臭。

“那便全部卸下吧。把这孩子的嘴固定一下。”

全身白色医师防护服的 人举起手中的电锯,向被拘束带捆绑的少年走去。


“这个孩子,是新任的审神者,还请今后对他多多关照。”

在快速说完一席话,狐之助飞快地遁走。


“唔啊...”

白发紫瞳的少年扭动身躯,即使手脚被磨破也依旧试图挣脱拘束。一双眼睛微微眯起,狠厉地瞪着前来迎接的人,喉中咕噜咕噜地向其示威。


“哈哈哈,狼孩啊...果真像一只野犬,这样吼叫真是难看呢。”

青灰色的手搭上少年的脸,本想爱怜地拂过少年额前细碎的银发,却冷不丁地被毫不留情地咬了一口。


“啊,”黑衣的付丧神将手硬生生拽出,紫黑色的血留在少年唇边。付丧神将少年踹倒在地,用足底碾着那一张清秀的脸。

“哈哈,说不定,不是野犬,真的是只狼崽呢。”

略长一缕鬓发随着付丧神的动作在耳侧晃动


血月下,名为三日月宗近的刀剑男士,比起付丧神,更像一只鬼怪抑或丧尸。黑色的头发,黑色的衣袍,青灰冰冷的皮肤。鲜红的瞳孔浸在现在一团漆黑本该称作眼白的地方,如同尸鬼的眼眸。


“好了,小家伙,我们还要见本丸里的其他人呢。”

三日月伸出那只被咬地皮肉外翻的手,揪住少年脖颈上被套上的锁链。

他也不管少年死活,扯着那根链子,将少年一路拖至会议室门前的回廊中。


“唔......”

少年还未平息喘息,便被卡住咽喉拖至室内中央。


“啊,三日月殿下。这便是新主殿吗,只是个少年啊...是被完全遗弃了吗?”

药研看到他遍体青紫,拿出医药箱想为他处理一下。结果少年看到他披着的白色医师袍吓得一边呜咽一边向后退缩,刚好退向三日月的位置。

三日月将他锁在怀中,眯着一双血眸用指腹蹭着少年还不是很明显的喉结。


“您好像格外喜欢这位新主殿呢,三日月殿下。”

一期一振温和地向三日月宗近询问。


“嘶...”三日月脸上被利齿划出一道血痕。为小东西戴上骨头状橡胶棒,意味不明地回了一声。“啊...”

评论(4)

热度(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