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刀剑乱舞】暗锁part 2

【刀剑乱舞】暗锁part 1



part 2


其实暗堕本丸非常多,净化不了被剿灭的也不少,而这座本丸之所以能够存在的原因,便是因为有这位三日月宗近存在。


这座本丸,短刀皆洁净未染暗堕气息。其余付丧神,除去三日月宗近外皆为正常暗堕,剿灭后只是削弱神识,为了生灵,即使政府不派出人员净化,付丧神本体也会自己动手剿灭。但这位暗堕三日月可以在吸收净化其他暗堕三日月同时强化自己,如果强行将其剿灭,会对付丧神本体造成严重反噬,这种情况下,只能不断派遣灵力洁净的审神者对其净化。


“不过这样看来,政府这已经不报净化的期望了吧。毕竟这孩子被送来,完全只是作为平息神明怒火的祭品,作为人类肆意渎神而赎罪的羔羊。”

三日月用手不轻不重地挤压掌下那两颗朱果,用牙齿轻轻啃着怀中少年的耳朵,满意地看到少年情动时满脸通红拧动腰身叮咛、眼角红红地喘息。带着几分青涩的声音少了点张牙舞爪,流露出一种别样的风情。


烛台切咳了一声,周围的刀男也有些不自在。

这少年虽说不会说话,但叫起来真是勾人啊。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