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刀剑乱舞】贫僧自东土而来 part 7

【刀剑乱舞】贫僧自东土而来 part 6


part 7


绝间打算补齐一番,毕竟只有两把刀时,出阵啊内番啊,都会有所不便吧。


“唔哇,这一把好漂亮唉”

绝间爱不释手地捧着一把通体白色,勾勒着些许金色条纹的太刀。刀柄处绘着金色的刀纹。

那流畅的金色线条,生动灵动,几乎展翅欲飞。

“...是鹤呢!”


我的第一把太刀,会是什么样呢?


绝间缓缓向刀中输入灵力,雪白的刀鞘飘散了一地樱花,幻化出付丧神的影子。


“呦,我是鹤丸国永,我这样的刀突然到来,会不会吓到你啊。”

白发白衣的付丧神带着漫天樱花而来,一双灿金色的眼睛散发着暖意,犹如太阳,犹如光明的化身。


绝间发现自己有些太过失礼,慌忙别过头,去唤醒其余三把刀灵。

一番终于人手齐全了。

歌仙,爱染,鹤丸,前田,小狐丸,萤丸。


“那么,备前国代号宇智波留樱,带队出阵。”

“等等大将,您还未备齐刀装,而且小队长也未曾任命!”


绝间眯缝着眼睛仔细瞅这位栗田口家的短刀付丧神,棕色的头发明明应该是个正太,却被蹉跎成唠唠叨叨的婆婆了。

嗯,不行,好不容易摆脱了明神的管教,再怎么样也不能跌进另一个无底洞。


“那个啊哈哈,短刀机动侦查都很厉害对吧,就由你带队啦,要好好努力哦。”挥挥手打断略激动的爱染,跑去做刀装。


“那么,备前国Z区编号3010前去出阵。”


前田凭借机动率先抽刀,挥下,敌打刀碎成片片尘土。

爱染紧接其后,将短刀刺向敌打刀,一击不成向侧滑去,歌仙将刀自下而上格挡住敌刀,爱染在旁一扭腰身,一口短刀便刺入敌军腰腹。


敌方二刃皆灭。


“唔......”

萤丸抱着绝间,气鼓鼓地央求恩泽。“主公,等马匹奖励到来后,一定要给我备下一匹哦,好不好啦主公大人...”

绝间被他念叨地有些愣神,呆呆地望着地上众人倒影出神。


马匹啊,画册上的一号是一匹名为“王庭”的白色骏马,倒是,与某刃颇为相配呢。


一路赶到桶间狭。


唔,收获颇丰呢,绝间一人抱着七把刀有些傻乐呵。


PS:七把刀是

五虎退,乱,青江,药研,鸣狐,山姆切,陆奥守吉行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