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刀剑乱舞】暗锁 4

【刀剑乱舞】暗锁 3 (下)


part 4


“呜哇,真的是吓到我了呢,三日月你下手还能活下来,了不起的坚韧呢。”

鹤丸惊呼不可能,然后好奇地围着三日月怀中的少年打转。


“唔,哈哈,您的眼睛真是漂亮,相当通透的紫色呢!”

鹤丸望着那双紫色眼眸,突然喉中一紧,下腹起了一阵无名之火。


“好了,鹤丸殿下请坐回您的位置,早饭是十分重要的,还请按时就餐。”一期帮烛台切上菜后,正为弟弟们布菜。乱缠着一期一振撒娇不知道在说些什么,突然就被旁边药研塞了一筷子岩烧鱼。


三日月看着粟田口短刀打打闹闹互相投食,一片骇人的黑色薄唇轻抿,不知道在想什么。不过随后众人就知道他在想什么了。

“啊— —”三日月夹了一筷子腌萝卜,示意小家伙张嘴。

少年神色恹恹地吞了下去,还未换完气又被喂了一筷子米饭。


“那、那个,三日月殿下......”虽然心理早有准备,五虎退畏畏缩缩开口,但在与三日月视线交汇时被那双眼睛吓得抱着自己的小老虎差点哭了出来。


三日月停下喂饭的动作,柔声询问五虎退“怎么了?”


“您喂的,有些过快了。”一期一振拂了拂弟弟的头,替他担过话。


“是这样吗?啊,抱歉,小家伙。”

三日月有些紧张地为少年顺了顺气。


“三日月,你要留下他的话,要教他说话识字吧......”今剑凑过来扯过少年银白色干裂似枯草的头发,细细打量这位有可能成为新一任主君的少年。看着少年好不容易平息气息后,睁着一双沾染水汽的眼睛疑惑地偏头望向自己,今剑又开口补充“他还需要一个名字。”


“这样不好吗?永远保持野犬的样子,不会有人心的险恶,永远不会背叛,但却也无法逃离。”笑面青江捋了捋自己的头发,挑着眉甩出一席话,戳破了付丧神们的心声。

席间付丧神全部缄默,只有少年还在左顾右盼。他带着讨好意味试探着蹭了蹭三日月的手。青灰色冰冷的手,在被温热的体表触碰的一瞬间抖落了木筷。三日月拥着怀中少年,眼神晦暗。

“歌仙阁下,宗三阁下,我想请您二位为这孩子启智并教习他识字。”

三日月半垂着血色的眼睛,冰冷的手自少年锁骨向下拂过少年稚嫩美好的身躯。


“您已经决定了吗?”歌仙优雅地坐直,理正衣襟后望向三日月宗近。

“请让我们也来帮忙吧,我们可以教他说话!”乱举起手表示藤四郎们终于有新伙伴十分开心。前田则举手表示自己和兄弟们都非常喜欢新主殿也想帮助他正常生活。


这座本丸黑化不假,但是短刀和肋差却都平安无事,这多亏历任审神者都未在意其死活向其下手,一期一振表示自己虽然十分欣慰但是渣审还是要死的。

不过这次送来的少年年幼懵懂,让他多了几分期待,见弟弟们同意留下少年,便只能无奈宠溺地点头赞同弟弟们。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