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刀剑乱舞】贫僧自东土而来 part 13

【刀剑乱舞】贫僧自东土而来 part 12


part 13


明神横抱起绝间,加快前行的脚步。

“莫要慌张,你不记得,便一定不重要,无需对此烦费心神。”


绝间不再说话,只是死命的要紧牙关,身体的温度越发炙热。


明神只是粗略的看了一眼都险些被迷惑。


好像有一种神力加成,将绝间这具身体的美丽成千上百倍的激发。这股神力一觉醒便不间断地对绝间进行毁灭性的压制。原本融合了几百年的妖丹正被迫与龙神内丹分离,拉伸扭曲间发出令人牙酸的咯吱声。


“痛......”

绝间声音微弱,红绫慢慢被血濡湿,耳鼻也有鲜血蜿蜒而下。


一行人赶到广场的传送阵,明神示意付丧神们去调绝间本丸的坐标。

勉强撑到庭院,绝间已经神志不清,无意识地流泪,面色酡红,呼吸急促。


作为内室的鹤丸摇铃召唤付丧神在庭院集合,肋差双子则是发挥优良的机动第一时间将药研找来。


药研上前本想查看绝间情况如何,但被明神温和地拦下。

“请取来温水与毛巾。以及,请诸众先行回避,以免心神受惑、灵台受染。”

明神将绝间掩起得恰好,竟是没让众刃看到主君一缕发丝。


以长谷部为首,众刃都心神不宁担忧主君时,太郎太刀却是明显地发起了呆。

“兄长,在想什么呢?”

次郎被周围紧张的氛围感染终于舍下杯中之物,却不想刚好瞧见平日最为正直高洁的兄长也有如此这般神态,便恢复了平日的几丝慵懒,开口调笑。


“方才,我无意瞥见主君一点发丝,深以为那胡乱翘起的头发模样很是娇俏可爱......与平日的主君不同...”


周围众刃都心情复杂地盯着太郎太刀看。没有料到神刀语出惊人。

#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太郎太刀#


和室内,明神点了几处穴,勉强封住绝间经脉,止住血脉的躁动。

他赠绝间的内丹,却是无论如何无法安放在绝间体内了。绝间幼时强行化形,为了给他巩固根基才取了自己内丹温养他,绝间内丹与其气息相容后被他误吞。想着能增进绝间修为,在危难时能救他一命,明神才没有收回内丹,而是帮助两枚内丹融合,没想到绝间体内如此强烈的排异反应让明神不得不收回内丹。

说到底,还是天命难违。

明神涩然苦笑,眼底载了苦痛和庆幸。

幸好吾选对了,将你送出东土。

抓住本来纠缠不清的命轨出现分割的一点,去赌那无限的可能性。

看,你与吾两人的命轨已经隐隐分离,我又如何不欢喜?只要你一生顺遂、安康无忧,吾又怎会在乎伴你白首的是谁?

吾的命定之人,就算山长水阔、再难有会,又如何呢?


明神眷恋着望着绝间,用法力罩住龙丹,缓缓将其引出绝间体内。


“咳咳......”

绝间一侧头咳出一大滩污血,喘息着苏醒,神志渐渐清明。


“上人大人,还有阿青!”

琉璃鸟拍打几下翅膀,落在绝间肩侧,亲昵地蹭着绝间。


明神将对此事的分析与取回内丹一事清楚明晰地叙述一遍,绝间沉思良久。

半响,才回过神慢慢道。

“您取回内丹我当然没有意见,只是,我有一种预感......这只是开始。”


我与你的关系渐渐疏远的开始。

我与你渐行渐远的开始。

我与你—— ——再难相会的开始。


上人大人,你,到底在想什么呢?

我心里的这种恐慌,又是何时就早早种下的呢?


绝间接过明神手中拧干的毛巾,慢吞吞地清理面庞上的血污。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