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ItaSasu 文文】If I must【原创】

番外 怒火红莲(下)


今夜的烟火不及你眸中星辰璀璨—— ——宇智波留樱。


三位尼桑SAMA就这样静默的进完了余下的饭餐。
随后,止水和美智子甜甜腻腻的去了木叶庆典。


“...庆典?”【宇智波鼬】想回忆起什么,眉眼渐渐柔和。
“说起来,恰拉好像今晚轮值...据说得罪了泉奈什么的,所以斑就把值班表重排了一遍......好像因此有了三个上忍得以休假呢..."月读鼬笑眯眯的说,一点也没有弟弟君被别人欺负的样子。
#嗯...这样恰拉就会乖乖的,不会再招惹什么不·该·招·惹·的·女·孩·子·了·吧~~#
#恰拉这么笨真的是我弟弟吗...#
#泉奈是那么好脾气,斑又怎么会为这点小事发火...#
#恰拉啊恰拉,泥再这么萌,哥哥就要把你吃·掉·了·哦~~~#


鼬和【宇智波鼬】一脸沉默的望着背景开满了粉红色小花的月读鼬。
#不,突然一点都不想知道他在想什么...#
#不知为何,好像说一句:还真是糟糕的大人啊。#


奔跑的脚步声传来,三个少年纤细的身影被月光细细地描在地上。


【宇智波鼬】半垂下眼帘,似是轻声低叹,“他们来了......"


一只白皙的手掀开了小吃店门口的垂帘,少年微微偏身折腰,头半探进门中。
眼睛一咪,紧紧盯住那人不放。
"鼬...我找你好久了...."【宇智波佐助】倚身入门,沐浴于乳白色的月光下,眼中明亮烈火像是要把自己也燃烧殆尽,【宇智波佐助】抿了抿嘴,短促的轻笑了一声,欺身上前数步,直到与【宇智波鼬】不过两三步才堪堪而止,复而轻轻勾起嘴角。
"哥哥...我找你好久了...."


这时,伴随着一声声调上扬的呼喊“哥哥—— ——”,佐助扑进鼬的怀里。

“啊啊,尼桑真是的,就这样把我丢下了吗?!平时工作狂也就算了.....”佐助趴在鼬的怀中,白皙纤长的手指轻轻攥住鼬的衣襟,嘟嘟囔囔的抱怨着,感受到鼬温柔的目光,声音渐微,埋首在鼬的怀中,侧颈流露出薄薄的粉色。


恰拉助急速后退几步,却被月读鼬拦住,“嘛嘛,恰拉真冷淡呐,哥哥真的好伤心呢~~~”

被月读鼬紧紧面对面的相拥,由于身高,月读鼬可以做出完美的俯身摸头杀,月读鼬性质恶劣的在恰拉助耳边吹了一口气,满意的看到小巧的耳垂半红。

恰拉助一脸生无可恋,看看,现世报,刚刚调笑两人兄控的病态程度,自己被痴汉·真·病态·哥哥就展示了弟控的终极。


恰拉助用手挡住脸,完了,这三对在餐馆一放闪光弹,自己别想在用这张脸在妹子面前刷好感了......可耻的是,自己竟然完全不想挣开哥哥的禁锢,恰拉助整个人都不好了。

#可恶,这就是宇智波兄控弟控的终极不可抗力吗?#
#我终于明白何谓宇智波是被诅咒的一族#


...............

#不,我拒绝继续讨论!#

恰拉助默默用哥哥的衣袖擦拭了眼角的泪花。

被餐馆的老板当众请出来什么的,太、太丢脸了啊!这么一想,全、全都是哥哥的错!还被曾经追到的妹子认出脸什么的......

#嘿,我的节操,你们还好吗,向我挥动你们的双手!#


太好了,月读鼬笑眯眯的,刚刚安排的妹子可是他手下木叶日报的一员大将,一直在默默安插在木叶村发掘所谓的男忍之间纯洁的友情和...爱情。果然拉着恰拉参加七夕节目是对的!

嘛嘛,恰拉,这样一来,就风险小了很多的呐~对吧~


这时柱间发起了情侣之间互相告白的游戏,并且向大家宣告了一遍那么多年都在演说的“爱的一族宇智波”,并且提出—— ——让木叶的宇智波们先上台告白,不限情侣之间的性别。

恰拉助一脸惊恐状。

#千手柱间你这个天然黑,不...果然是听从了斑那个老不死的话吧!#

#泉奈!说好的兄控不为难兄控!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第一对赫然上台的勇士,是卡卡西和带土这一对每天在木叶放闪光弹的狗男男。

只见带土遗传自宇智波的好皮相在灯下仿佛在淡淡的发光,做为宇智波开启了口遁的男人,他深情款款的凝视着旗木卡卡西,朗声道,”卡卡西,世界是客观存在的物质世界,世界是普遍联系的,主观能动性区别于物的特点,表现为想和做,也就意思是’想(百度)做‘......"

恰拉助感觉自己已经变成了呐喊状。

#呆兔你快住口,放过“做”和“想这两个字吧,他们还是个孩子啊!”#

#为什么马X思主义哲学的基本观点综述的唯物论、辩证法和认识论的开头能被你结合概述成这个样子,节操呐节操呐,就着红豆糕一起吃下去了吗...? #


带土悠悠瞥了一眼恰拉助,似乎是感受到四周的炙热目光,有些不自在的重新开头,才终于回归了正常的告白,只见带土遗传自宇智波的好皮相在灯下仿佛在淡淡的发光,做为宇智波开启了口遁的男人,他深情款款的凝视着旗木卡卡西,朗声道,”卡卡西,身为一个要将灵魂献祭给甜食的宇智波,与生俱来就是甜党,都是,我愿意为你,每天陪着你吃秋刀鱼,无论寒暑,无论旦暮。“

#等等,这无论如何都不是正常的告白吧!#

#话说“将灵魂献祭给甜食的宇智波,与生俱来就是甜党”这句话就有很多槽点吧!这让我一个”专注番茄二十年“的宇智波情何以堪!#

#不,为什么卡卡西sesen你的眼角泛起泪光,这个诡异的告白是哪里戳中了你的萌点...#


卡卡西从容的接下对话,“那么,赌上我蝉联八年的’木叶至今未婚黄金单身汉‘的名号,在此发誓,我,旗木卡卡西,向宇智波带土求婚......我内心知道,你将成为我终生的朋友、伴侣、我唯一的真爱,我承诺将对你永远忠实,疼惜你,每天陪你吃甜食,六代目的工资全部上缴给你买红豆糕,直到永永远远,带土,你......愿意吗?“

#不,卡卡西sesen,你这个好像也不怎么正经啊......#


恰拉助环视一周,发现那两对已经容光焕发的在排队了,一扭头,看到了月读鼬眼含泪花,明显是深深为之动容的样子。

“等等...哥,你觉得这么诡异的对话又什么泪点存在啊喂!”

月读鼬,缓缓抬手,发动了鼬·爱的一戳·必杀,这么近的距离,恰拉助能愈加清晰的感受到那声音低沉且富有磁性,“终于...恰拉,你能稍稍感受到甜党与咸党的互斥力了吗?!所以,卡卡西前辈与带土的互诉心意才会令人震撼啊..."

#等等...完全没感受到”互斥力“啊!#


“不过,放心,恰拉,我一定能给你一个最为精彩的告白的,毕竟.....开了嘴遁的不止宇智波带土一个宇智波,我可是与止水被誉为‘木叶忍村哲学组’的鼬啊~”月读鼬笑的肆意,本来普通的站姿硬生生的透露出一股邪魅狂狷。


“那,你去找止水啊..."

恰拉助低声应道,蓦然回神发现自己已经被月读鼬拉到告白的队伍中了。

#好好好~,不就是告白吗,依你依你依你~~~#

恰拉助红着脸,感觉自己要完,“泡妞已斩八百万,布满木叶各条街”的“千妹斩”,难道就于今日沦陷于恶劣的哥哥手中了吗?


这时【宇智波佐助】已经和【宇智波鼬】上台。

【宇智波佐助】此时脸庞似醉般醺红,凝视着【宇智波鼬】,清冷的少年声线如刀光清冽,又带着醉人的魅意惑意,微微呵出一口气,“哥哥,我曾发誓追逐你,又被你用言语欺骗,被你编篡人生,我一如你所期望的那样,一直一直恨着你,憎恨着你.....但,我了解到真相后,又一次的失去了你,即使被你安慰、夸赞所带来的满足也无法面对失去刹那的绝望,所以啊,哥哥,我.....想向你表明心意,我...喜欢你“

【宇智波鼬】静静地注视自己的弟弟,磁性的嗓音温和,“抱歉,佐助,一直以来,缺席了你的成长,让你感到如此不安,那么,我就于此再次重复一遍吧,不过,我很高兴佐助,对于’这是最后一次了‘的食言,却让我再次遇见了你......佐助,你永远不原谅我也没关系,无论将来你变成什么样,我都深爱着你。”


排队的佐助和鼬的双手紧握,幸好,没有像他们一样,幸好,可以不像他们生死相隔。

鼬率先登上台,用手将佐助拉上来,略带笑意,气质温和。

“咳,那...佐助,即使早已下定决心,但我还是想现在说给你听。佐助,我从你一出生起,便下定决心保护你,包容你,爱你...佐助,我深爱着你,即使你抱怨我为村子接任务没有时间陪你.....佐助,你比村子更重要,我爱你。“

佐助启唇轻声呢喃了一句话,脸颊微红。


恰拉助浑身僵直,快、快到他了肿么破!


恰拉助准备再次温习一下止水赞助给他的撩汉方法,手中是本来想用来钓萌妹的露水玫瑰。

“这个虚妄的世界,开满了恶之花朵的世界,only 你,哥哥SAMA,才是一朵不沾染任何世俗凡尘的白莲花,你是我生命的真谛,是我灵魂的安身之所,是上苍赐予我的天启..."恰拉助手中拿着止水赞助给他的木叶最接地气情诗告白一千字,旁边是笑的月读鼬哥哥,妹的,鼬他切开是黑的啊!笑的这么开心一定没好事!!!

不过,这个情诗好像还是《宇智波专用版》,恰拉助顿觉累不爱,只有回旋着一句话—— ——

#中二是全球疾病啊!#


月读鼬像一个山寨大王一样,搂着恰拉助的腰就走上台,走位之风骚,气质之霸气侧漏,不得不让宇智波都暗赞一声,这B格,突破天际。


“恰拉,现在下去可来不及了哦,我不会放手的,这么多年,终于把你捆到手了~呐,恰拉,我对你的感情,是这么的真挚呐~我是这么这么的爱~着~你~你就是上苍赐予我的天启,你是我生命的真谛,是我灵魂的安身之所,我深深倾慕着你~”

月读鼬的声音渐渐低沉,更添了一份喑哑,最后贴在恰拉助的耳朵边声音低低的说着什么,似爱人间的耳鬓厮磨。


恰拉助红着一张俏脸,鼬·一·定·是·故·意·的!

明明清冽的声线和俊朗的外貌与另外两位一模一样,却气质完全不同,坏心的说着故意而为的话语,生生的透露出了邪魅狂狷。

”嘛嘛,真是糟糕的大人.....哥哥、这样犯规....“

恰拉柱嗫嚅到,完全不敢对上自家兄长男友力MAX的目光,手中的露水玫瑰都蔫了几分。

恰拉助也坏坏的笑了一下,”啊啦,真是倾城之姿色呐,哥哥SAMA...笑得酣畅笑得恣意妄为,我怎么舍得让你移开目光啊~~~哥哥,你就是我心头的白月光,是我心口的朱砂痣,是我一生一世甘愿白首相携的爱侣啊~~~“


话音刚落,随着一声突如其来的响声,打破了久违的不能喘息般的的气氛。一团彩色的光芒快速上升着,留下一线灰色的烟雾。

一朵烟花在空中盛开了,绽放了,分裂成无数小小的光点,照亮了夜空,定格在了木叶众人的心里。

随即,无数的花朵争相盛开在深夜的空中,与繁星相辉映。


人们都忘情的留恋此时的夜空,烟花点燃了整个夜空,【宇智波佐助】看向【宇智波鼬】,【宇智波鼬】头微扬,望着繁华的木叶盛景,烟火在他的眸中染上了光辉。


【宇智波佐助】启唇似要说些什么,最后无力地闭上,眼中流淌出清澈的泪水,陷入黑暗。

..........

【宇智波佐助】醒来时,只觉身体冰冷,他茫然的望着木叶方向的繁华烟火,静静的不发言语,用手拂过眼睛,这是他唯一能够,现今仍然留在身边的,鼬的遗物。



.........................................................

.........................................................

佐助睁开眼,啊...是梦吗...

佐助惊讶的望着四周,唔,是家里的回廊啊,看向木叶街道依旧喧哗的场景,什么吗,哥哥做任务还没回来啊...

不过,哥哥就是这样啊,为了村子不辞辛劳的热爱和平的好男人嘛...


这样愤愤的想着,背后却出现了温暖的触感,“佐助,哥哥任务回来了...”鼬面露疲惫的笑着戳了一下佐助的额头。

佐助气鼓鼓的盯着鼬,“嘛,是衣之国的商业情报对吧...”把刚想说忍者不能透露任务内容的鼬给堵了回去。

“啊...”鼬略带尴尬的笑着。

佐助的脸气鼓鼓的像个包子,“那么,手信呢?你说过给我带礼物吧..."


“在你心里,我和村子...不...我重要吗...?“

“鼬,我..."

"、ごめんなさい(gou men na sa yi抱歉),我有些累了,先去睡了......"

佐助捂住眼,遮住从眼角滑落的澄澈水滴。


鼬环住佐助,不让他离开,手用力却不失温柔的拉开了佐助的手,小心翼翼的替他擦拭。

“我当然带了手信,佐助也非常重要,比村子重要哦。”鼬依次回应了弟弟可爱的问题,试图平静他的不安。


“衣之国最有名的当然是定制衣服,我给佐助订制了一套....咳...额,一套、小振袖,“鼬有些尴尬的说道,”因为听闻卡卡西前辈当时求婚也送了带土一套,我想也向佐助求婚...“鼬的眼神飘移,好像看到想象中的小振袖版佐助,脸上似乎还有了红晕。


佐助像生怕他反悔,慌忙将礼盒抢去,露出甜蜜柔软的笑容。

那是一件火红色的绘羽振袖,上面绣着松、虫、鹤和牡丹等图案,展开后富有的层次感展现出了工匠的高超技艺。



鼬略带笑意,气质温和,“咳,那...佐助,即使早已下定决心,但我还是想现在说给你听。佐助,我从你一出生起,便下定决心保护你,包容你,爱你...“

“佐助,我深爱着你,即使你抱怨我为村子接任务没有时间陪你.....佐助,你比村子更重要,我爱你。“


佐助启唇轻声呢喃,脸颊微红,“哥哥,今夜木叶烟火不及你眸中星辰璀璨。”


-----------------------------------------七夕特典·怒火红莲达成----------------------

七夕特点达成o( ̄▽ ̄)d小天使们请注意牙齿健康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