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刀剑乱舞】贫僧自东土而来 part 15(上)

paet 15


几日瞬息即逝,绝间也生龙活虎地下床开始作死大业。

接连通宵肝游戏的后果是,早上起不来。


“主人,小狐前来请您用膳。”

门外的小狐丸轻笑着唤醒绝间,却只是看绝间蒙起头继续睡大觉。

“能这样赖床,主人还是个孩子呢。”


小狐丸用手拂过自己顺滑的长发,向身旁端坐的人开口调笑。明神闻言,原本淡漠的眼神染上了一丝笑意。

“啊,他的心性还是太过稚嫩了。”


或许,那次卜出的卦,有新的解法。对称的星象交融,会不会指与自己命运相织的绝间,这灾象并非是自己命劫,而是绝间命劫?


明神思索良久,却只是叹了口气。


命定之人,命定之劫,来之则应对,未来需暂代,这一切、天地万物,自有早早写好的命卷。


绝间睡得迷糊,踏出和室时刚刚抬脚就平地踩空,差点就与大地相亲相爱。

他眼睛闭得紧,眉毛也皱起,嘴抿得发白准备迎接后脑勺的疼痛。直到熟悉好闻的檀香萦绕在绝间鼻尖,绝间小心翼翼地睁开眼,大而黑白分明的眼睛眨了两下,意识到自己在明神怀中一张脸爆红,拽着明神袖子可怜兮兮地摇动。

“上、上人大人.......”


明神扶着绝间笑得温柔,看似漫不经心地提了句话。

“明明小时一直唤吾为‘夫君’,绝间已经忘记自己说过想要成为吾的结发妻子吗?”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