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ItaSasu 文文】一个忧伤者的自救 part 5

part 5


嗯......好像被下了什么禁制。


送返两名人质后,我通灵出忍鹰。

自终结之谷与鸣人交手后,我再也没有通灵出已成为新三忍标志的万蛇,而身为宇智波末裔却失去振兴一族目标的我也没有去打扰猫婆婆。


我就这样站在忍鹰上,看着云海变化。


想追寻鼬残存世间的遗痕,但心下茫然,不知方向,未定归途。

“应该在那时候......询问带土.......”


【鼬尸身的下落】

但,无论如何无法开口。

即使知晓鼬的死讯,即便清楚地明白已逝之人无法挽回,但我......果然不敢去面对。只是一想到鼬的身躯渐渐腐朽,便不敢去回想。这一事实残酷地困住我,让我的心也枯灰破败、寸寸干裂、化为齑粉。




鼬佐文

忧自救是第一人称开头,等后面是第三人称,全程围绕宇智波佐助四站后展开,鼬佐标签,CP鼬佐,后期BE,鼬哥不复活,原著向但没有子世代展开,鸣人和好姑娘雏田结婚,小樱和纲手balabala反正写不到那么靠后啦

虽然鼬哥不出场,但是真的是鼬佐文WWW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