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ItaSasu 文文】路 part1

高二时候脑洞产物,旧坑重写,不确定是否能一直写ORZ

开这个坑主要是想写车啊啊啊啊嘤嘤嘤

花吐症和忧自救都文艺得想哭,IF还那么早只能先兄弟情,NO是抽风文,我就是想写个车嘤嘤嘤

近期想加快进度补完忧自救然后写IF ME MUST


【ItaSasu 文文】路

你我是渐行渐远的路,即使从前相交,今后也必定各自分离。


part 1


本来就没有什么好说的,一切便应这般水到渠成。

但总有一些意外,才会显得戏如人生。


鼬和佐助,琴瑟和鸣的模范夫夫,在一个风雪飘摇的新年分手了。


这事也怨不得别人,旁人问过,结果也就是一个——突然发现对方和自己的不合适。对外解释的口径和举出的例子同步率惊人。


佐助很生气,气到砸光了手边的东西,包括几只价值不菲的古董花瓶。砸完了又开始心疼,要重置这些要花鼬多少血汗钱啊。佐助心疼一会儿,一挑眉毛,疼什么疼,都分手了还管这个。


门铃响起,门外穿着西服的工作人员礼貌地向佐助微笑,然后出示了相关证件。

“您好,您的同居人兼房产持有人鼬先生已将其所有不动产出售,请您在三日内撤离,这里有一份鉴定师拟定的古董转移时间,请您过目。”


.......啧......


佐助向其一笑,把手上的订婚戒指取下,钻石在光下照瞎了西装男的双眼。

“私人订制,全球唯一,木叶技师的设计也可以抢个嚎头,这个来抵砖石,如何?”


在理清自己真正所有物后,佐助沉默了一会儿。

真·净身出户

身上从头到脚挂上一堆二手地摊货后,佐助用剩下的一个字儿买了串烤面筋,预备看到路边有他认识的人去坑顿饭吃。

想什么来什么。


闲来无事溜达的小樱和佐井等,迎面撞上蹲坐在道旁吃面筋的佐助。在一帮子浑身铜臭味的富二代的衬托下,佐助这么一身像极了出淤泥而不染的白莲花。


来到旋涡旗下的酒馆,一大帮子人吵吵嚷嚷包了全场。

“心机boy,说,是不是想靠这么一身让鼬哥臣服于你的白莲花气质?”

井野笑嘻嘻地为佐助倒满一杯清酒。佐助叼着一个肉包子睨了死党一眼,夹了一颗盐水煮花生。

“我现在身无分文,净身出户了。”

一帮子狐朋狗友开始起哄,从小没有过缺衣少食,对佐助此时的情况显然是十分好奇,兴奋地讨论起来。鸣人又端上一盘炸鸡,递给如狼似虎的众人。“呐,胖助,过两天大学开学,你学费攒够了没?”

佐助用沉默很好地回答了这一问题。

木叶市当仁不让的富二代漩涡鸣人担下了这个问题。


“你就去我新开的酒吧混混,不用干活,给你开十倍工资。”


评论(1)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