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ItaSasu 文文】No thanks part 2

【ItaSasu 文文】No thanks
part 2


“......您是说太过低俗?”


兜望向佐助,嘴边一抹勾人微笑,脸上的深紫色眼影与碎裂纹路的刺青让他在光灯隐现间颇具魅色。他身着特制的制服,如同风衣的帽衫打开,一圈超短青灰色皮裙有紫色麻绳做的蝴蝶节扣装饰。


大蛇丸本来正横躺于沙发上欣赏佐助伪装的佐子与卡卡西伪装的斯坎儿贴身热舞,却被兜与阿飞的争执吸引到注意。
他将手中一盏酒杯中承载的如同墨水的黑色液体,漫不经心地浇在浅紫黑色蝴蝶结装饰的地板上。
“兜,我们的super尊享豪奢顶级VIP是有什么事吗。”
阴冷的嗓音沙哑、带着些许笑意。


君麻吕本来端正的跪坐在大蛇丸脚边,半透明的白色深领开襟夹裹着纤细白皙的躯体,此刻却被大蛇丸浇下的酒打湿了半面身躯,略显浓稠的紫黑色泽的酒称的他白的令人心惊。
“......那客人,你们又有什么高见呢?”
他亲吻了大蛇丸身下雕刻有人首蛇身的沙发,起身望向佐助一行人。


阿飞忸怩造作地大声喊道“不,再怎么样你们也是太过分了吧!为什么会是这种妖-艳-贱-货和我的斯坎儿起舞呢~?是因为阿飞我带着圈圈面具,你们认为我不如佐子那家伙好看吗,还是我身为男子,与斯坎儿的禁忌之恋深受歧视呢,无论哪一种,你们大家都好过分好过分好过分的呐~~~”
他甜腻的声音装作激烈地喊,基佬紫色的深V丝绸晓个人私设制服将他胸口风光毫无保留的展现,小麦色与细嫩的白色泾渭分明,健美的曲线自上而下流畅不断。


佐助拉了拉吊带,从与卡卡西交错相拥的双臂间的空隙,疯狂地应用自木叶情报局速成班知识。他小心谨慎地打量着这里,细致地分析局势,他已有定论后望向卡卡西扮作的斯坎儿,却发觉他的手艺师傅正陶醉于饰演爱好舞蹈音乐绘画摄影的多才多艺高颜值文艺富二代中无可自拔,他向卡卡西打眼神,暗示想交换情报,眨眼睛眨得假睫毛都快掉了,但卡卡西只是温柔地停下了圆舞曲的步伐,取出一张白色的手帕,轻柔地递给佐助。
“佐子,你眼睛不舒服吗?”


#卡卡西老师,我有一句麻-卖-批不知当讲不当讲#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