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ItaSasu 文文】No thanks part 3

【ItaSasu 文文】No thanks
part 3


“......”


既然你这样,就不要怪我不讲同伴之情了,卡卡西老师。
佐助甩开了与卡卡西相拥的胳膊,用一种娇嗔的感觉来进一步发展佐子贵家大小姐的形象,故意用手划拨自己被强迫换上的客人服,粗粝的麻绳将锁骨和腕间柔嫩的肌肤摩挲红了一大片。


“不,即使是我,也赞同这个疯疯癫癫的面具男的观点,你们音忍牛郎团太过分了吧。”


介乎少年与青年间未曾变过声的声音如若想突出音线中的婉转简直易如反掌。佐助款款走到大蛇丸面前,身姿窈窕,走路端庄却无端妖娆。
“嘛,大蛇丸先生不这么觉得吗—— ——?!”


一只发散冷光的骨刀横穿佐助与大蛇丸之间,君麻吕前跨一步,几乎要与佐助抵面。他将头扬起,银色发丝滑落覆盖脸颊的污浊,压低声音向佐助警告,眉宇间满是惓厌。
“杂碎,离大蛇丸大人远一点。”


“君麻吕,退下。”
大蛇丸嘶嘶的声音响起,君麻吕纵使心有不甘也恭敬地退立一旁。
大蛇丸将佐助放在目光下,似乎在一寸一寸地剖析分解,他阴沉沉地笑道:“好孩子,继续吧,来说说我们音团的不足之处,也方便我们改进。”


佐助感觉光裸一片的背部起了一片鸡皮疙瘩,他兀自镇定轻咳一声。
“华而不实的会员制,多而无用的蛇类科普博物馆,强迫客人们登台表演自己却安稳坐在台下,这种恶劣的态度以及供给给客人劣质的水果拼盘,我非常怀疑你们是否真的具备合格的职业素养。”


“不,佐子小姐,您的疑惑是多余的,会员制是商业正常的创收益活动,科普博物馆说明我们的会所注重科学精神,尊重客人的才学艺术才请客人们登台表演,展示人人平等所以安排会所职员们安坐台下,诸此种种,佐子小姐您还满意我的辩词吗?”
兜微笑着对佐助鞠躬,言辞无懈可击堪称完美。


“......不满意。”
佐助停顿,略微组织语言,手心里微微冒汗。
#我去,小爷马上要用***好友的嘴遁之术了#


“让客人强制性换装,做工尚可,麻绳也可以理解成特殊癖好,但......”

#是存留还是死亡,是胜利还是失败,在此一嘴炮了#


“但......”
#天国的爸爸妈妈尼桑听我说,保佑我通查大木叶嘴遁之术合格#


“——你们有营业资格证吗?!!你们这是无证营业黑店吧!!!”






PS:小生下午还会更,请妹子们有时间时过来看看吧~比心笑
所有暖贴回评潜水的,看小生的文文,全部是小天使,比哈特,小天使赛高~~~
#劳动节快乐哈#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