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刀剑乱舞】贫僧自东土而来 part 1

part 1


明神静如处子般端坐,冷淡地望着一只琉璃鸟在面前的几案上蹦跶。


“你这又是什么意思!”一只青绿色的蛇自明神腕间环绕珠丸上立起身子,瞪视那一只流光溢彩的鸟。

“你以为上人是什么阿猫阿狗都可以请的动吗?!!”


“真是的,小虫,你消消气。我家主子求着资源部调转了好久才挤出了一个满刀帐本丸,但对于‘暗堕’这种东西实在是怕得要死才出此下策,又不是我的主意。”

琉璃鸟细条慢理地努力平复青蛇的怒气。

青蛇气不过正要咬那只破鸟一下消消气时,却不想被明神捏住了头部,缠回了袖中拢的珠丸间。

“无妨,既然绝间如此央求吾,吾自会应下,但,汝去回复绝间,他从吾这里前生今世欠下的债,也该慢慢清算了。”


琉璃鸟阿青背上一寒,便化作一阵青烟离去。

绝间接受阿青传回的讯息,一个激灵从床上爬起,惊恐地望着阿青,感觉琉璃鸟存储刚刚播放完的声音尚未散去,磁性的颤音还在空中催发阵阵灵力的波纹。

绝间生无可恋。

#不不不,上人大人,我已经解释八百遍了,我真的不是云中大人啊#

#您已经盯了我三百年,云中大人真的不会炸了黄泉道吗#

#话说您还没有忘了云中大人啊#

#不,这绝对绝对不是吃醋#


正在绝间毫无形象地与被子滚作一团碎碎念时,耳边响起一个苏到炸裂的声音。

“吃醋也无妨,吾不介意你吃醋。”

评论(7)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