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ItaSasu 文文】No thanks part 6

【ItaSasu 文文】No thanks


part 6


君麻吕将自己最为自以为傲的一套服装换上。
那是他成为音团新人的第一年年末,桔子香水与白葡萄酒气味混杂,他略带忐忑,直到被台上主持的大蛇丸宣读名字,赢得本年度最高票数的新人,将要接受团长大蛇丸亲自指导的新人,是他。代替君麻吕身份点缀着各种各样的小东西的蓝色兰姆酒被送给在主场的客人,而君麻吕只是望着台上的大蛇丸忘记言语。


“那么,佐子小姐请先休息吧。”
兜命令下人搬来蛇皮躺椅,请佐助一行先做休息。


帷幕拉开,君麻吕左腿微曲,由右腿支撑身体,阖上双目,等待音乐。
电吉他的音乐前奏响起,君麻吕半阖着眼睛,将双臂抬起。
举起的双臂白色云袖笼罩着白纱,薄如轻纱的云袖在腰腹处被一件黑色紧身衣紧紧拘束在身上,显露出妖娆的身段。
俯身左手及地,单手撑起双腿上立,快速左右手交替十三次,倒立转变侧身滑走七次......
雪纺丝滑的宽大飘逸的半透明裤子灵感来源于绯挎,因为君麻吕的惊人柔韧性和速度高度的完成度,在空中飘起落下,灵动的像一朵孱弱地飘摇在枝头的葛花,被风所吹拂,所以飘散于空中与风共舞。


大蛇丸眉头微皱望着台上。
刚刚.....旋转的圈数多了两圈......是没有控制好转速这种低级错误。


而反观佐助等人则吃惊地望着台上惊艳四座的舞者,又突然望向此刻为大蛇丸侍酒的人。
他愤怒地望向大蛇丸,“你们这是什么意思,刚刚兜说擅长尬舞的明明是现在你身边的那个女子吧,为什么突然换比试的人!”


大蛇丸低低地笑了下,声音沙哑。


“不,刚刚兜对你你们说比试双方皆为女子是为了关照‘佐子小姐’。”

“而现在,也是为了公平啊......木叶新秀—— ——佐助君。”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