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2018我与我本丸的刀剑纪事

三条部屋


三条大佬们一个让我好梦一个喊我看日出,我明明没切换景趣,委屈......







源氏部屋


哥哥切豪气送红包,弟弟丸试图挽救兄长未遂。嘛嘛,今天也是令人窒息的源氏兄弟情呢~




粟田口部屋


艾玛我被包围了,救驾啊长谷部,我自己还没拿到红包呢哼唧,即、即使你们撒娇也...

退退你别走,我,我给...

前田你这样说话我还以为你让我去写作业,唉,真的要写啊.....嘤嘤嘤QAQ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红包怎么剩下了...啊...












千代鹤国安兄弟组


太郎声线依旧温柔,沉醉...

次郎,喝酒过度伤身啊...





偶遇国广三兄弟

山伏意外翘班?据说是帮烛台切先生搬箱子去了。真是可靠啊山伏!


山伏:咔咔咔,虽然听不懂主公您说什么,但是我会更加勤勉修行的。咆哮吧,贫僧的肌肉!

药研:鹤先生刚刚对大将说了什么......?!!山伏先生一直全勤着啊!!!





伊达组

在万家团圆的日子里,因为审神者又废又懒又脸黑,未能见到小贞的烛台切心疼地保住自己。

鹤丸:光仔也会喝醉呢,prprpr


用力摇晃鹤丸。

皮这么一下你是不是很开心?!!把大厨灌醉,全本丸年夜饭还吃不吃啊摔!




大狸子你是猫派


同田贯你是狗派



不小心被兼桑也灌了一杯,跌坐在地上怀疑人生,崛川快把这只带回去!

不,我绝对不会和醉鬼一般见识!

只是为了锻炼兼桑才安排兼桑去马当番哦,鲶尾也会陪着兼桑的~



歌仙桑一如既往风雅呢~

不过感觉今天的青江格外正经...对吧?



安定和清光不要想了哦,休假这种东西不存在的...




杵子:?只有我和主公没事唉???主公要和我比突刺吗?



左文字·有点高兴·一家






........

我的天啊,忘了江雪们还在备前国,应该把他们喊过一把的...

快快,备马,送信。

不不不,狮子王,我余下的红包是给我寮里面的崽崽的...放下那匹马,我不是老人不用帮助,长谷部拉住他!让爱染去送信,萤丸也在备前国呢!






备前国分本丸的莺丸蜻蜓切等刃:啊,主公大人,我们还没问好呢!请务必让我们登场—— ——


嘛嘛,真是热闹的本丸呢~

明年依旧爱你们哦~

-----------------------以下是阴阳师·废废·大筒木绝间 时间----------------------------------------------------------------------------------------------------------------------


不早了,我要去刷卖药郎了,不知为何明明是我刷出的妖气副本,却一枚碎片都没有呢,嗯嗯,一点是我平板太废,大佬一招灭反应不过来直接卡退.......QAQ下次开车把等级太高的大佬卡掉吧。

乐滋滋的收到鬼使黑的回信。

内容如下:

一封冰凉的信


你的信已经收到了,这个是给你的回礼。其实不用这么麻烦,有什么话,可以直接和我说,最近有些忙。阎魔那个老太婆,总是挑最难的任务交给我和鬼使白,那老太婆故意捉弄我们吗?—— ——不说了,鬼使白喊我去工作了,下次我直接去找你吧。


嗯嗯,好哒!

等着另外几个号的回信。

还送信给青坊主,红叶,以津真天他们来着~




新年之后来到的不动行光:喵喵喵?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