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刀剑乱舞】暗锁 7

part 7


“审神者集会?啊,我是可以不去的吧,那,呐,三日月。”


三日月停下手中握着的笔,带着笑意回望怀中的小家伙,击破他的幻想。

“当然不行。”


“唔╭(╯^╰)╮......”

难过地在三日月怀中拱了几下,少年在意的不得了,终于又起身揪着身前那人的衣襟,凶巴巴地问:“两个星期哦,两个星期你都见不到我哦,你难道都不会想我啊!”

恨恨说着埋怨的话的少年,看到眼中真的是可口到不行。


“我自是会想您的,但您此去,还是带上一把已经气息洁净的刀剑比较好。”

三日月先是安抚性地拍了拍小狼狗主殿的头,然后才将主殿不安分的双手攥在手中不放。

少年仰着脸看看这个暗堕的三日月宗近,黑色的付丧神便在通透清澈的紫色眼睛里映射而出。


一身黑衣的付丧神指甲头发也是黑色的,红色的眼瞳黑色的眼白,比起初见时有了一丝人气的苍白皮肤,整个人散发着一种枯颓之美。


“三日月之前是什么样的呢?洁净的三日月宗近是什么样的?我好想知道。三日月你是‘天下五美之首’吧,不管是什么样子都是很惊艳吧!”

三日月轻轻拥着少年。

“是‘天下五剑’,集会上一定会有人带上三日月宗近的,届时您得到对方允许便可以细细打量了。”

三日月笑得柔和,如同月亮洒下的光辉。与平时不同的三日月看得少年楞了一下,然后慢慢红了半张脸。


他羞涩将脸埋在那人怀中,声音也微弱。

“总之,我会想你的哦,三日月先生。”


“啊,辉。”


【刀剑乱舞】暗锁 6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