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刀剑乱舞】暗锁 8

part 8


“好了,大将,这样是很不礼貌的。”

药研焦急地在一旁劝阻。


“再等等啦,好不容易看到一只三日月唉,一路上都看不到的啊。”


【三日月】注意到着一人一刃的视线,转身走来,步履平缓,带出平安时代贵族的风雅,饰在蓝色发间的金色发穗摇曳。他眼中一轮新月当空,身上绀色狩衣被用金色服饰点缀修饰。


辉不合时宜想到了自己本丸里那个一身乌漆嘛黑的三日月和那一双浸在夜色中的血眸。那似乎还拂在脸侧的冰冷触觉让辉微微失神。


药研看着明显是盯着别家三日月神游起来的主殿和别家礼貌等待在主殿回神的三日月宗近,深刻地体会到胃部的不适和酸痛。


#只有我一刃尴尬成癌#


-------后续+-------

把昏过去的小家伙禁锢在怀中,为其解开眼罩,在他耳边轻语。


“再看别人这么久,我会忍不住将您这双美丽的眼睛挖去的。”


#不是你让人家看得吗!!!#


小心眼·爱吃醋·黑化爷爷:.....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刀剑乱舞】暗锁 7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