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刀剑乱舞】贫僧自东土而来 part 14

part 14


说来,虽然对方面容姣好,但是那服饰却的的确确可以被分类到男性。


只不过凤族男子多妩媚,自己只是小小雀妖,也就远远观望过那些大人几面,如何能一眼望出那繁复迤逦的服装是圣脉衣装?


他耗了半天喂我服下的,应该是加快血眸进化的宝物——龙鳞藤根系研磨制成的药粉。这样看来,他对我可是算为喜爱?

不过,笑里藏刀也说不定,毕竟......

龙鳞藤有神性,凡夫俗子、妖魔鬼怪一概吞不得,服食后立即灰飞烟灭。

这药药性猛烈,多少神君之后得此药渡化未成反而失去性命,风险远大于回报的仙丹【长福】便是使用藤茎练成。


他是...我的“父亲”吗?

但...上人大人不是说我是雀族遗孤...


定下心神,绝间抬头望向明神,面有郁色。

“上人大人,我的父亲......是否还活着?”


明神安抚性地笑笑。看绝间呼吸平稳才开口。

“一千年未曾相见,杳无音信,他大概已经归去。自吾离开东土四处历练,无意卜到他命中劫数,才匆匆赶去,去未曾想他已无踪迹,星象上他的命轨也中断,他遭此横祸,恐怕凶多吉少...”

“你昏死在道旁草丛中,四周被雨水冲刷,气息无法追寻。”


“你甚是年幼,但吾千方百计护你周全,念着有朝一日待你懂事,也放你孤身历练,你却一如既往顽劣,更加无法无天。”

绝间有些畏缩,闷着头盯紧衣袴纹路,脸略微泛着红。

“这千百年,你竟是没半分收敛。”


似是察觉绝间半带埋怨瞅着自己,明神轻轻勾起唇角,在绝间逃一般缩回眼神后,真大光明反望回去。


不过,吾便爱宠你这样子。

明神心中念道。

看上去更加风轻云淡,但目光带着如水温柔。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