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斑泉】子不语 part 3

【斑泉】子不语


part 3


清晨的光直直地透过拉门,照在地上。


泉奈眨眨眼,只是仅仅看了一眼,眼睛便不由得泌出了泪水,“唔......”啊,婴儿的眼睛真是娇嫩。
来到这里约两个月,还没有看明白自己房间的样式,这种羞耻的事......泉奈才不要呢。


......嘛,果然...婴儿的大脑非常容易困倦,身体也非常容易劳累。
刚刚苏醒没有多久的泉奈眯缝着眼,意识浮沉。


“嗒,嗒......”木屐敲击地面的声音由远及近,一个半大的男孩跑进房间,随后又有一个小脑袋从门后探出,发现没有人后,向后招招手,而后...又来了好几个。


在大哥羚的身后蹦出,斑好奇的看着与想象中分毫不像却又无比相似的弟弟,迫切地像知道他的脸是不是真的像看上去的那样柔软。
一只还带着修行时的泥土的爪子像泉奈的小脸探去,犹犹豫豫地停住。


斑偷偷摸摸地捏了一下。


泉奈本来想不理他们,把眼闭地紧紧的,白嫩小脸上的五官都皱作一团,在外人眼中已经睡着的泉奈看起来格外可爱。可是,无论哪个世界都有负有作死使命的人存在,泉奈感受到粗砺—— ——一只带着薄薄的茧子的爪子捏了捏泉奈软软乎乎的脸。


泉奈略带恼火地睁开眼,喂!这样好过分的啦!泉奈很累,不要打断泉奈的补眠!!!
然后就看到一张无比熟悉的脸。



哥哥......?
哥哥难道也死了,不对,应该只是长相相似而已。
太像了些吧....简直和哥哥五岁时一模一样。


泉奈澄澈的眼睛盯着斑一刻不移,直到几个男孩被大人喊去后,才带着满腹疑惑渐渐沉沉睡去。

 

【斑泉】子不语 part 2

【斑泉】子不语 part 1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