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刀剑乱舞】

“初次见面,我是狐之助,今后将担任您的向导,还请多多关照。”

另一只狐之助在绝间刚刚接受了初始刀时跃出。


“为什么,有两个狐之助?”

“我只是您引路之人,这个孩子则是您专属的向导。”

“从报告来看,敌军好像有所行动了,事不宜迟,一同出阵,打倒敌人吧!”


绝间在点击出阵后,到达战场。


“在这个界面,可以选择前往战场。”

“按下出阵按纽,一起进入战场选择界面吧!”


“这里就是战场选择界面。”

“敌军大将潜藏在战场最深处,打到它,就能解锁新的战场。”

“首先,请选择最初的战场,出阵一次看看吧!”


“出阵很顺利呢,现在到达战场界面了。”

“战场是以战略点进行划分的,我方部队会自动前进。”


“在有的战略点,会遭遇敌人进行战斗,有的则会获得物资。”

“那么赶紧继续前进看看吧!”


“不用说的太细,直接告诉我突破口。”


“要与敌军部队交战了呢!”

“刚刚进行的就是索敌侦查,侦查成功就可以洞悉敌方阵形,我方可以选择有利的阵形。”

“选择有利的阵形,开始战斗吧!”


敌方鱼鳞阵,要选择逆行阵。


“我是之定所锻的刀,歌仙兼定!”


“战斗过程中,双方角色按照机动值大小排序,依次发动攻击。”

“如果在两轮白刃战之后,双方均有角色存活,则伤害量更大者获胜。”


“至少给我风雅的凋零吧!”

“你这混账......罪该万死!”

“你这混账,罪孽深重!”


“哦哦,触发真剑必杀了!”

“第一场战斗就触发真剑必杀,果真厉害!!”

“进入真剑必杀状态的角色,打击力会得到大幅提升,一直持续到战斗结束。”

“角色在受到伤害时,有一定几率触发真剑必杀。”

“1个角色触发了真剑必杀之后,队中其他受伤的刀剑也可能会接连触发哦!”


“这便是你不懂风雅的惩罚!”

“唉呀,让我拿真的可以吗?”


“呜...战况真是惨烈。如果不是触发了真剑必杀,我们很可能就战败了。”

“刀剑男士已身受重伤,只能撤退了......真不甘心。”

“先返回本丸对受伤的刀剑男士进行治疗吧!”


“可以对受伤的刀剑进行修复来恢复他们的生存值。”

“那么,事不宜迟,来尝试着进行修复吧!”

“这里是修复界面。”

“修复需要消耗一些资源,并花费一些时间。”

“此外,修复槽最初有2个,经过扩建,最多可以增加到4个!”

“同时有多位刀剑男士受伤时,请注意合理安排时间。”

“那么,来对在战斗中受伤的刀剑进行修复吧!”


“真是麻烦啊,伤比想象中还要重。”


“消耗了相应的资源,已经开始修复啦。”

“一般在进行修复时,是必须等待一段时间才能完成的。”

“但是使用加速符可以使剩余时间会变为零,并完成修复。”

“这一次,我特别准备了加速符,请用用看吧!”


“修复完成了,刀剑又恢复精神了呢!”

“为了在接下来的战斗中取得胜利,我们来强化部队吧!”

“可以透过锻刀,来锻造新的刀剑。”


“这里是锻刀界面。”

“消耗了资源和委托符,在等待一定的时间,锻刀就完成了。”

“使用不同的资源配比,可以锻造出不同的刀剑,请多多尝试各种配方哦!”

“此外,最初可同时锻造2把刀,扩建后可将锻刀槽增加到4个!”

“同时锻造多把刀剑时,请多加注意哦。”

“那么就赶快来试试锻刀吧!”


“在这个界面,可以按照喜好决定用于锻刀的资源量。”

“通过【+】按纽和【—-】按纽可以调节资源的数量。”

“这次,就以当前的资源配比来挑战看看吧!”

all50

“刀剑的锻造开始了呢!”

“本来的话,必须等上一段时间,竟、竟、竟然!”

“使用加速符,会让剩余时间变成0,并完成锻造!”

“这一次,我特别准备了加速符,请用用看吧!”


“那么来鉴定一下新刀吧。”


“我是爱染国俊!我可是有着爱染明王的加护呢!”

“刀剑的锻造完成了呢!”

“接着,我们来制作刀装吧!”

“那么,我们现在就前往刀装界面吧!”


“这里就是刀装界面。”

“因为与之前的锻刀界面有些相似,还请不要弄错哦!”

“锻造士兵与锻刀不同,只需要消耗资源就可以了!”

“根据投入的资源量的不同,制造出的刀装也有所不同。”

“那么就赶紧开始,试试看锻造士兵吧!”


“装扮武器我可是最擅长的。”

轻步兵·中


“士兵的锻造似乎顺利完成了呢!”

“士兵的锻造不需要等待,瞬间就可以完成。”

“那么接着,来试试看将锻造好的刀剑和士兵编入部队吧!”

“在编成界面,可以更换部队成员。”


“这里是编成部队界面。”

“首先,将刚刚锻造好的刀剑编到部队中吧!”


“要打架吗?交给我吧!”

“这样一来,刀剑部队的编成就完成了!”

“接着,来试试给队中的刀剑装上刀装吧!”


“噢!”


“至此部队编队完成,教程也全部结束啦。”

“再一次来回顾下游戏流程吧!”


1.点击【锻刀】按钮来锻造刀剑;

2.点击【刀装】按钮来制作刀装;

3.点击【编成】按钮来编成部队;

4.点击【出阵】按钮,前往战场讨伐敌人;

5.点击【修复】按钮,来治愈受伤的刀剑男士;


以上就是完整的流程啦。

不明白操作或者是游戏玩法时,可以前往游戏社区进行查询!

那么,鼓足劲儿上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