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刀剑乱舞

刚刚看了一个碎刀视频,我萤总还没有呢先看了碎刀......不敢进5-4了.....

QAQ珠子爷爷狐球萤总今剑岩融青江一期.......

好啦...终于知道暗黑本丸怎么来的了,满刀帐毕业不删号而是碎刀,看着感觉好虚幻啊,你陪伴他们的时间也不复存在。

在你决心舍弃他们时,他们依旧为你而战、一息尚便存不止。

!!!!!!!!!!!!!!!

我去我为什么手欠点开!!!只是自己想想就好罪恶QAQ

下午码文,我要把已经看到的碎的刀都写出来一遍......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