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刀剑乱舞】暗锁 5

【刀剑乱舞】暗锁 4

【刀剑乱舞】暗锁 3 (下)



part 5


“三日月殿下,主殿有逃到这里没?”

乱和药研跑得气喘吁吁地拉开三日月和室的拉门,看到三日月摇头否定便又匆匆关门跑开。

三日月身后被子动了几下,只见到一颗白色的头探了出来,少年一张秀丽的脸被憋的通红,他几乎是手脚并用地趴在三日月怀中,用赤裸的身体轻轻蹭着三日月。


“主殿,您又做了什么?”三日月伸手不轻不重拧了一下少年胸前的朱果,让他停下在自己身上到处点火的行为。

“都是药研他们啦,往前教我识字念书也就罢了,现在竟然还要我穿衣服,还说不准白日宣QAQyinQAQ什么的......是不是很过分。”

少年,也就是三日月辉,在经过本丸众人三个多月教化后,掌握了交流用语书写,日常通话也没有多大问题。

那么,问题来了......

开始还对付丧神心存敬畏的狼孩,在交付信任后,还会压抑本能吗?

喜好吞食生肉,不喜欢衣物束缚,奇奇怪怪的小嗜好无论被刀剑们如何纠正都改不过来,让一众下定决心帮助主殿成为正常人的粟田口小短刀很是挫败。


“不,想吃到生肉只要避开众人眼线就好了,主要还是 衣服啊衣服!”辉气鼓鼓地赌气赖在三日月身上,三日月想起药研对自己的抱怨,三日月沉吟了一下,“嘛,衣服啊。”


“主殿您乖乖穿衣服,我便送您一件小礼物如何?”

三日月拉起辉的手轻吻一下。


“唔,”眼睛转了一圈,少年窃笑了几声,然后揪住三日月黑色的领口,有些凶巴巴地低声威胁“不准反悔。”

三日月由着辉勾住他的小拇指,“嗨嗨,说谎的小人吞千针。”

“好的啦,我现在就去找药研。”少年啄了一下男人紫黑色的嘴唇兀自跑开。




唉.....

三日月的人设注定了辉的悲惨结局。

傻白甜·被坑了N次·以后也会依旧被坑的辉:喵喵喵?

评论(2)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