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刀剑乱舞】贫僧自东土而来 part 11

part 11


雪白的纱衣边角染成绛红色,身上绘着层层的金牡丹,一身华服的女性挑着一双丹凤眼,她手持一柄银嘴的烟杆,正慢慢的吞云吐雾。


“请多指教。”

见到绝间后,女子浅笑一下。

她将烟杆别在腰间,双手理了理衣襟,不可言说的贵气庄重。


#完了,难道要栽了?!!#


绝间是无论如何都不想同眼前之人交手的,因为她总是让自己想起教导自己背书的仙鹤姑娘。总之,这种浑身身上下散发贵气有着庄严宝相之人是最最最不好惹的。


刚刚下定决心·准备大干一场·绝间:大姐我特怂,真哒。


女子抬眼望着绝间,似乎是察觉了绝间的小心思。

她未着脂红的薄唇向上挑起,一种雌雄莫辩的声音带着戏谑。

“喂,小鬼,不战而逃的事,做过不少吧?”

轻佻的语气与眼中的轻蔑让绝间心中警铃大作将其危险等级又提了一个层次。


“是‘缚’!”

绝间心中大惊,我的天,这人竟然能压过龙神内丹加身的我,而且这“缚”只有东土之人才会的不传秘法......啧,一定是某位熟人的大手笔了。


女子抬手拂起绝间额间碎发,将一口烟吐在他脸上。


“呵,小家伙,说些好听的讨饶话,我便放你一次,如何?”


绝间闻言如获大赦,立马夹紧尾巴小心翼翼试探地说;“......美人姐姐?”


本来还弯着一双眼睛笑眯眯颇为期待的女子身后开出了大片黑百合的幻境。她额前爆出青筋却依旧保持一张笑脸,笑得颇为狰狞地揉乱绝间一头水润丝滑的银发。


银发?!!


绝间知道自己妖血涌动时和平时不一个色号,但自从离开东土以后就很少出现或者是再没出现这种不受控制的情况了。


“解。解。解,我去,为什么解不开...解....唉,别变紧啊,疼。”

绝间默念法诀,但自己竟然无法挣脱对方心神控制。垮下一张脸的绝间难过的望着女子,仿佛已经成了一条咸鱼。


看着绝间放弃挣扎,明白绝间终于安分下来的女子笑眯眯地揉着绝间的脸,“吆西,好乖好乖,好孩子。”


“敢问姐姐何时揉够?...脸都拉大了。”

绝间颤颤巍巍地问道,试图保卫一下自己为数不多勉强可取的优点之一。


女子意犹未尽地收回手,“呀,都怪你太可爱,一时没有收住手。嘛,吞下这颗药,这场演练算我输如何。”


但凡是个有脑子的一听这话都会拒绝,可绝间现在被一个捏住自己命门的美女挟持,总感觉小命不保。

他前思后想衡量利弊,做好心理准备·正准备拒绝·绝间:...咳咳..咳,.MMP。

绝间被塞了一个药包。


盯着绝间笑得温柔的女子开口调笑:“嘛,这里还有几十包药粉,所以小家伙可以随便吐哦~”


示意绝间张开嘴,女子仔细察看没有残余药渣才放开绝间。她最后温柔地抱住绝间,亲了一下绝间额头。

“绝间也这般的了呢.....”


目送女子离开的背影,绝间脑中一团乱麻,他慢慢踱步下场。

“唔!”

绝间刚刚下场便觉浑身燥热不堪,便领众人先回本丸待命。


“唔......”

丹田处热得快要融化,绝间痛得倒吸了一口气,他用微弱的法力联系明神。

“上人大人,我觉得.....哈.....好热...”


【刀剑乱舞】贫僧自东土而来 part 10(下)

话说大大们做的目录页真好啊,等高考完我也做一个QWQ

这样看我文文的妹子们就可以方便翻页了~~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