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ItaSasu 文文】BAD DREAM part 3~4

【ItaSasu 文文】BAD DREAM

part 3

鼬还是没有去止水那里。

他淡漠地盯着空旷的实验室,洁净的地面在光下反射着光,厚重的窗帘遮住了窗外的璀璨夜空与昏黄的路灯。

他将药剂安放在摇床中,平静地设定各项指数。重复着给新进的一批小鼠注射D类标号安定剂的工作,然后反复测定它们的反应,钟表的滴答声都可以清晰地回响在这偌大的房间。

接近完美的实验操作。

清浅的呼吸与平稳的动作让他愈加像一个外人眼中的完美的“宇智波鼬”。

啊啊.....多么完美的材料......

理智与规则将他束缚成一个毫无弱点的工具,宇智波企业庇护下最为耀眼的后起之秀,族中内定大家长。

没有任何事可以影响一件工具的情感波动,这也意味着成为工具的这个人无懈可击。

隐匿于实验室门后的大蛇丸发出几声意味不明的笑意,转身离去。

part 4

鼬躺在柔软的床上,沉入最为深沉的梦境。

他不在被困于一个反复的场景,他接着那个反复出现的梦一天一天延伸,仿佛置身于连续的故事,他看到那个少年一天天地长大。
但他还是会在清晨惊醒时回看到那个孩子的过去以及.....那一夜,他的视角转换前,那样的表情。

那个孩子害怕到无法呼吸,不断地摇头,眼中清澈的水光滑落。
鼬可以清晰地从他的眼睛里看到悲伤,那样清灵的一双眼瞳曾经满溢叶间落下的细细晨光,而现在只是在眼底浅浅地藏匿着祈求,鼬听到他声音,他不可置信地望向鼬,略微带着哭腔地问为什么。
而鼬却恍惚间听到了他央求自己留下来陪他玩的语句......他啊.....
鼬表面依旧平静地看着几近崩溃的那个孩子的眼神中的泪水。

......啊......大概是在祈求我别走吧......
他却依旧冷酷地向那孩子言语。

鼬有多么渴望抓住他的手,将他从地上拉起,禁锢于自己的怀中,为他献出自己全部仅存的一切,将如经刀割的心脏剖出袒露在他的眼前。
但鼬只是回头看了一眼,隐忍多时的泪还未及滴落便转身离去。

.......因为......我别无选择...... 我只能起身离去.....

如若花蕾般姣好的年纪,眼中的希望与光便早早的夭折、凋零。
鼬手心里一突一突地像被什么东西牵扯,一下一下,连着十指、筋脉和血管起跳,全身的血液流动划过便会隐隐作痛,牵拉扯动肌肉和心脏,内腑似烈火焚烧。

......他在问我为什么吗......
......他悄声低语了什么?......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他说了什么?.......

鼬的灵魂在悲悯哭泣,他将冰冷的手指抚上自己略微泛红的眼角,静静的躺在床上,视线落至虚空中的某处场所。

呐.....呐.......
......
是我爱你的意思吧.
......大概是我爱你的意思吧.....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