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ItaSasu 文文】No thanks part 4

【ItaSasu 文文】No thanks
part 4


“那佐子小姐又想如何呢,如今您们全部位于音团旗下KTV,而且还享受着特定尊享VIP哦~”
药师兜将纯黑色的眼镜框向上推起,张嘴咬下左手白色丝绸手套,露出纤细修长的五指。
他将左手探至点歌台下方,轻轻翻扣。


“—— ——唰唰”
三十九道铁柱从佐助一行人头顶上方璀璨水晶吊灯的光芒中探出,飞速落下,包围了一个完美的圆柱形牢笼。


“佐子小姐可以尽情欣赏我们为您特制的音乐大餐了呢~”
兜笑的阴柔,将一崭新的仪器推出,与此同时佐助原先以为是铁制作的笼柱伸展出了透明的屏壁。
“啊啦啦,这一台孩子还没有工作过哦,佐子小姐和斯坎儿阿飞先生可以荣获她的第-一-次服务哦~~~”


是强刺激式声呐吧......佐助拿出了他的最高度警觉和最大恶意来揣测那台仪器。
这种声呐......可以达到使人耳朵彻底失聪甚至连带失明失语的程度。
......音团背后......
......一定有一个天大的阴谋......


“呐,兜先生,不如你我各凭本事,来录制视频比拼一场,这样你们可以在赢后提出要求,既可以将视频做音团宣传片,又可以在我们如果想违约时对外的宣告是恼羞成怒......您意下如何?”
面具男的声音变得低沉而具有磁性,颇具有沉淀的风流。


“.....刚刚这声音,您必定与宇智波天团的那一位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不过,那如果是阿飞先生这边赢了呢,不会有什么过分的要求吧,如果真有传出商业丑闻的可能的话,还是现阶段便灭绝后患比较好。”
兜起先听到阿飞变换后的声音一惊,转过头用眼神隐晦的询问大蛇丸的意见后,才将回复徐徐说出。


阿飞闻言横抱双臂,硬生生地将175的身高站成了190,语气轻佻,头向一侧微扬,丑出风格的土黄色面具下漏出的独眼也生出一种睥睨。
“怎么,是畏惧输吗.....”


大蛇丸挥手将兜召回,又轻击地板某处,退除了佐助等人周身的牢笼。
“但比赛内容由音团一方指定。”
带着阴寒冷气的声音,回复了阿飞不可一世的言论。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