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卡带】枯木part 1

【卡带】枯木


part 1


—— ——不知何时,世界变为灰色。

既然万物都趋向于温暖的源头,那么我也不例外。


宇智波带土垂下头仔细认真地研究着地板上不断翻涌的深红色岩浆什么时候来将他吞没。

他身着的束缚衣被绑在病床上,素白的床单上有点点猩红。


恰拉柱神色恹恹但还是温柔地为小叔叔擦拭腕间被拘束衣的皮带磨破的伤处,仔细擦拭酒精缠上绷带,絮絮叨叨地嘱咐自己的傻小叔.

“带土叔啊,我哥和止水哥为了咱家遗传的这病飞去了国外,请回来一个年纪轻轻就惊艳五大国的天才医师旗木卡卡西,虽说利用了你小时候长得像他的一个爱人有些对不住他,但是不是现在咱家没落了没钱继续研究这病了吗......嘿我跟你说这个干吗.....”

他将带土的拘束衣解开,给他穿上正常的病号服。

“别担心,好好养病,咱月读家还是能撑下去的.....”


宇智波佐助来将带土领走时,恰拉柱略微尴尬地向佐助打招呼,却被佐助刻意地忽视掉了。

当然也没有注意到带土一直用唇语对这个世界作出警示之语,提醒人们注意虚幻与真实,一如恰拉柱与佐助,月读氏与宇智波族......


这是一个虚假的世界哦......

随时、会崩塌......

日月颠倒,火红的岩浆缓缓流动在这片焦土......

............

......是无限月读与现界的杂糅之物.......




............

PS:所以卡卡西这一章还没露面.....啊万分抱歉...._(:ι」∠)_好想发卡带车,但是不想动

评论(4)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