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ItaSasu 文文】一个忧伤者的自救 part 1

【ItaSasu 文文】一个忧伤者的自救

part 1

我的名字是宇智波佐助,是家中次男。

名字借鉴了三代目火影父亲猿飞佐助,是因为父母希望我也可以成长为像火影之父一样伟大的人。目前现存亲族无,最为迫切的愿望无,安居之所无,固定职业...也无。
虽然想要引领革命的到来,将忍者的制度推向毁灭,奈何当初一抹不忍留下的还在为祸人间的羁绊,废了我和他自己这两条手臂、以及存留了半个世纪的木叶新兴景点终结之谷,也要与我打上一架分出胜负,导致了我现今成为独臂的英雄,树立了话剧的独臂独眼英雄新形象......

发生的事情虽然旁人也无法一一细数,但他们至少可以专注一两件进行探讨、当做茶余饭后的谈资,但,我发现了,我无法再对这世间纷杂注意,我知晓了它们,但完完全全不想去了解它们、也不想对一切问题进行追寻、探知、思考。
为了掩饰这一实情,我选择暂时作为浪忍去周游五国。

我看向昨日栖身的一棵被积雪覆盖大树,树干上有着刃具的划痕,不远几里处的山洞中还有各种忍术留下的痕迹.....这些皆为我与鼬在四战时同兜对决中,被储存在客观世界上的物理记忆,远比人类的建议更为客观.....也更为真实。
我亲昵的拂过这条树干,略带虔诚地亲吻这处鼬曾经顿足的森林、现今我已经日息夜宿将近一个月的居所。

最近一个月都于此停留......该去下一个地方了。
我哈出一口白色的雾气,平稳地踩在雪中,留下深浅相同的脚印。

我逆着时光的河流,去追寻鼬生前所留下的每一处痕迹,去证实,历史中的的确确存在过一个名为“宇智波鼬”的人—— ——我的长兄。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