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斑泉】子不语 part 2

【斑泉】子不语


part 2


这...是哪?泉奈在一片黑暗中半睁双眼。
....哈.......
模糊的感光,光明和黑暗不可断绝。
眼睛处于无法完全睁开的状态,温暖潮热的四周紧紧包裹,带来一种抑郁,犹如身处母体胎内。



啊啦,好难受。



孱弱的四肢蜷缩着,盘踞成一个团子,被倒置,在着令人窒息的夹缝中。拼命苟活的胎儿,颅骨正对骨盆。
哈,好痛苦...—— ——喂,泉奈要死掉了啊!

不满地伸腿,想借此逃脱这个几乎让人窒息的狭小空间。


随着胎动越来越强烈,腹中胎儿一次又一次的大动作几乎要将美奈子的肚子炸开。
“夫人,您怎么了?!!”
花和慌慌张张搀住正在靠着柱子向下滑的美奈子,花丸则是飞奔而出找去负责信息传达的羽之屋。
“快,紧急信息,像族长大人传讯,夫人怕是要生了,胎动的太过剧烈,而且日子也提前了将近两个月...还请快些传达!”


“什么?偏偏是这种时候...”宇智波田岛几乎将怀剑捏碎。
宇智波与千手刚刚对攻两次,现在族人的情绪都被厮杀和仇恨的记忆调动起来,战意高昂已经白热化了,这种正适合一举进攻的大好时刻,出现了无法控制的疏漏,在知晓了家中内情之后,羚、斑他们先不说,自己肯定无心恋战。宇智波田岛能察觉到的,宇智波小队长们自然也能察觉。


“荒唐,是谁将这种情报传送入前线的,非常时期是不能传讯的。”
动摇人心的亲人讯息是在两军交战是最为禁止的。


“是我疏忽,族内有经验的人手几乎全调动加入战争,先存于族内的只有组长夫人在内的十七名女性,皆为老弱孕伤之身,花岛家的两女也还是甚幼,不知规定也情有可原。而且说不定真的事况紧急。”
宇智波乌将通讯用的麻雀收起,此次人员调动是他安排。


“还请族长大人做好心理准备。”


“......”
宇智波田岛将悬挂在帐营内巨大绘有勾玉的白色团扇取下,准备速战速决。
他的手紧紧地攥着团扇的柄部,力道如此之大,以至于出现了令人牙酸的咯吱声。


“告诉花岛家两女,如真有意外......保住美奈子!”


斑紧随着父亲和哥哥走出阵营,疾走步入战场。
他当然知道“保大人”和“保孩子”。毕竟孩子没了可以再生,而宇智波族人通常都是矢志不渝。
但是,不知为何,他竟在那一瞬间,想为了素未谋面的新弟弟,为了...泉奈.....舍弃生他育他的母亲。


这种大逆不道的想法......我是怎么了。


这种内心在想到父母早早为弟弟取下的名字时,一阵阵的悸动,让斑无所适从。


评论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