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ItaSasu 文文】一个忧伤者的自救 part 2

【ItaSasu 文文】一个忧伤者的自救


part 2


今天我到达了一处荒芜的土地,这里方圆几千里没有人居住,中心几百里草木不生。过大的半径使这一个球形的坑从感官上坡度变得平整缓和。


我在巨坑中央静静躺了一夜,伸手触及的只有天空落下的雨和身下滑腻的泥土。


这里什么都没有......
我还存在吗......
这里可以证实我、我的记忆和鼬的存在的真实性吗......


我的发丝被雨浸润,埋进了泥泞之中。
密集的雨滴砸下,落进我半阖的双眼,又复而顺着脸庞流下。
我多日未进食的身躯在感官上渐渐麻木,我只是注视这阴暗厚重的云层,看着这滂泼大雨,看着这大地之上的天空在哭泣。
......
......
我忍耐着喉咙的涩哑,不知向谁低语一句。



“这里没有停留的价值了。”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