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筒木绝间姬

此人有毒(*/ω╲*)
喜欢同人和天下大同,下定决心更新却总是太懒QAQ
还是希望你们能喜欢我哒W

【ItaSasu 文文】No thanks part 5~5.5

【ItaSasu 文文】No thanks
part 5


“那,阿飞先生希望派谁出场比试呢,毕竟双方皆有女士,不好恃强凌弱啊。”
药师兜悠悠问道,已然胜券在握。


“—— ——啊,那就麻烦佐子小姐了,我和斯坎儿便先在下座观看咯~”
阿飞转身抱住卡卡西的手臂,恢复了甜腻腻的声音。
佐助一脸震惊地盯着两个果真下台的狗-男-男,一不小心吃了满嘴的土。


#呵呵呵,猝不及防被塞了一嘴狗粮#
#原来您聊这么欢,气势磅礴地撂下话,是要我替您找场子啊#
#我真是-日-了-doge了#


“那么,就由音律舞蹈一决胜负吧。”
兜奸诈的笑了一笑,示意身后的四位婀娜女子上台。
“金可以听音辨位投掷千本,多由也可以吹奏管弦乐器,红莲可以雕刻尤其擅长水晶雕刻,香磷可以尬舞,不知佐子小姐想比试什么?”


......
木叶·速成班成员·什么都会·什么都精通·木叶技师卡卡西亲传弟子·天才少年·选择困难·佐助装作默默地低头思考,其实内心嘶吼崩溃:“我去,什么都会选不出来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良久,他听见卡卡西的声音替他回答了问题。
“尬舞吧,就选木叶技师卡卡西的成名之舞—— ——千鸟。”


part 5.5


1。(引用自百度百科,科普一下,PS:有删节)
尬舞又叫battle,是街舞专业用语,俗称斗舞,指相互舞蹈的比较,而其中以breaking为主,因为breaking天生就是用来尬舞的一种舞蹈,极具爆炸力,感染力,和火药味。现在多形容不懂跳舞的人对扭身体,使场面一度尴尬的动作。
斗舞是街舞所特有的最原始的舞蹈形式,它是B-BOY比试高低最主要的方式,也被其它舞蹈使用。几十年来,在B-BOY的斗舞中,发展出许多为大家所共同的遵守的原则,如果谁破坏了这些原则,轻则遭人嘲笑,重则被赶出比赛。
(1)舞蹈中不能故意碰到对方身体。
  (2)可以使用战斗步的动作任意挑逗,但必须在挑逗后展示自己的舞蹈。
  (3)尊重对手,不得使用侮辱性的动作。
  (4)双方轮流上场,不得争抢。
  (5)除非你非常确信,否则不要随意指责对方抄袭。
尬舞是一种技巧型街舞,要求舞者具有较高的力量、柔韧性和协调性,属于技巧性较高的体育舞蹈,所以最先为国内青少年所喜爱。跳这种类型舞蹈的青少年叫做B-Boy/B-Girl。尬舞在受到网络流行文化和跟风追捧后导致意思扭曲,变为一个负面词汇,多用于调侃不会跳舞的人自我陶醉的手舞足蹈。
2.。(负面来源一国产神剧《舞法天女》,不做过多论述,尴尬症的小生至今未敢于看简介第二眼)


评论(2)

热度(5)